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会议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9:42


       7月22日,学院召开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中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与宣传处处长袁雷分解《全国高校文明校园评测细则》,部署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细则》,找差距、补短板,集中时间做好材料收集和档案整理工作,尽快把《细则》要求的项目落实到位。
       余中兴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既是学院实现自身办学职能和完成肩负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全体师生文明素质水平的必然要求。文明校园创建既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更是促进学院整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助推器”。
       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全院师生要把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作为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内容,作为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载体,持续开展,深入推进,真正推动学院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有效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学院社会形象。二是要对照标准,精准分析,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根据《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仔细研究材料要求,找准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为申报工作提供完整、全面、详实的材料支撑。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提出明确整改方案。各项评测目标要明确责任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层层分解任务,明确本部门的具体目标、具体内容、具体要求,制定详细方案,拿出落实任务的具体措施,形成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具体、考核有力的工作机制,一项一项地抓细抓好抓落实。四是开拓思路,创新思维,设定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人人参与,团结齐心、协调配合。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要对照任务分工,深入挖掘、深度整合,充分展示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特色和水平。(组织人事与宣传处 刘扬)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会议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