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院师生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21日 10:11


6月13日上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报告。学院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的内容和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推动学院发展改革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重点工作任务,勇于克服各项困难,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人事与宣传处 刘扬)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