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与我院合作开展德育教学改革研究活动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44


2017年5月3-4日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德育主任原新国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德育教学改革研究活动。我院副院长张玉惕教授出席并主持了教研活动的开展,招生办公室、工商管理系、艺术设计系、德育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德育教师代表参加了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上,双方主要就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等单位合作并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财政厅立项资助的《中高职一体化衔接德育教学的研究与探索》课题展开研讨。一是课题负责人原新国介绍了该课题进展状况并提出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重点任务与两校联合教研的举措和建议。二是双方就各自学校德育教育教学情况做了交流发言,重点梳理了中职德育和高职德育教学内容。三是结合各自德育教学改革的亮点、成绩及未来工作计划,总结提出了进一步优化设计,整合资源,扎实推进课题研究顺利进行的合理化建议。四是双方互换了整套德育教材。
   本次研讨活动,把两校的合作由招生合作发展到德育教学改革研究领域,提升到了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层面,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感情和相互信任,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德育处 唐平涛)


 

   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与我院合作开展德育教学改革研究活动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