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25


4月7日,学院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在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中兴主持会议。学院各系、处室负责人,有独立绩效目标部门负责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与宣传处处长袁雷解读学院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他讲到,学院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依据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考核标准、淄博市市级及以上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共包含六个重点、二十四项工作内容。他还对要点中的道德讲堂建设、文明家庭评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师德主题教育、文明校园创建、网络文明传播、贫困帮扶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解读。

余中兴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同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诊断与改进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文明创建水平。二是要强化措施,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有关责任部门要定期通报全院和各部门创建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各部门要广泛动员本部门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迅速掀起文明创建工作热潮,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将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立德树人为抓手,开展多形式创建活动,有效提升学院师生员工文明素养,全力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组织人事与宣传处 刘扬)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