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习论坛开讲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25


4月6日,学院第一期学习论坛在图书馆法治教室开讲,市纪委第六纪检组书记吕成法作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牛圣银、孙志斌、张玉惕、梁菊红、余中兴、公昆出席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科级及以上干部聆听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牛圣银主持报告会。

吕成法书记围绕“领悟苦心、毋忘初心、坚守清心、涵养内心”内容,引用大量真实生动案例,诠释党员干部应领悟苦心、严守纪律;毋忘初心,永葆本色;坚守清心,清正廉洁;涵养内心,以德育人。语言风趣朴实、道理通俗易懂,引起全场人员的共鸣。

牛圣银总结到,本场报告会以“四心”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报告中的真实案例,应当引起全院党员干部的警醒和思考。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建设工作要贯穿学院党建工作始终。全院党员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常鸣警醒之钟,用“四心”强大内心。学院党委要完善落实制度保障,积极进行舆论引导,强化每位党员干部自觉自律意识,建设一支思想坚定、风清正气的党员干部队伍。(组织人事与宣传处 刘扬)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