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践行一学一做 烈士陵园内听团课——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23


    为了贯彻落实团中央 “一学一做”活动部署,进一步在广大团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践行“一学一做”教育,院团委把听团课、学事迹作为今年新团员入团培训班的一个重要内容。并在淄博市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  不忘历史”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暨新团员宣誓仪式。各系团总支书记、新团员、院系学生会成员来到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博市烈士陵园,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现场,学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凭吊革命先烈,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纺织服装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杨明雪致哀悼词,听烈士陵园负责人讲述烈士事迹,让参观学员们真切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革命胜利的历史必然性。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及烈士墓,并自发对陵园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沿着先辈们的足迹,不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院团委 李晓妍)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