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院荣获“淄博市第九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17年06月13日 11:15


近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开展的全市第九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十佳标兵评选活动中,学院被评为“淄博市第九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淄博市“一个定位、三个着力”的决策部署,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条红线落实到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大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掀起了建功立业展风采的热潮。在“五一”劳动节、教师节等重要节日,评选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院教师多次被市总工会授予“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和“振兴淄博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开展师德建设活动月活动,宣传“四有”好教师的先进事迹,用榜样凝聚师德的力量;组织开展“我心中的名师”评选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将师德规范转化为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质,提高师德践行能力

学院秉承“立德树人、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成效显著。2015年,学院继续被评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学院赵霞老师、刘仰华老师分别被评为“淄博市师德标兵”、“省级优秀教师”。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丁娇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当选2014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15“感动淄博”人物提名奖 ,2015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荣誉是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成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发扬成绩、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深入开展以立德树人、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引领广大教职工为促进经济强市、文化名城、生态淄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办公室 李永鑫)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