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新闻宣传骨干专题培训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0:03


12月2日下午,学校新闻宣传骨干专题培训在图文信息楼K203举行。淄博市委网信办网络宣教科王兆宇科长、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首席评论员高金国主任作专题培训。学校新闻宣传骨干代表120余人参加培训。

王兆宇科长作专题报告

高金国主任作专题报告

王兆宇科长“坚守底线 敢于亮剑 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题,结合新闻宣传的工作经验和成功案例,深入浅出地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培训。高金国主任以多篇新闻报道和多个舆情事件为例,阐明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强调新闻宣传要站稳教育立场、强化专业视角、讲述教育好故事、传播教育好声音。

此次报告针对性强,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理论遵循和实操指导,对提升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工作能力和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 王利萍)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