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学校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7:42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学校举行。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曹丕祯同志作宣讲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政负责人、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袁雷同志主持。

曹丕祯院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伟大历史经验指引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结合淄博地情及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深刻认识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讲解。报告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整场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在场师生备受启发,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有益指导。

袁雷副书记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师生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促进思想提升、行动见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中层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通讯员王利萍)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