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宣传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宣传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38


12月19日,学校举办舆情应对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大众网教育频道负责人杨涛作网络舆情应对专题讲座。学校三支队伍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从互联网的规律和特点出发,针对互联网对舆论格局的改变,对近几年的热点舆情案例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工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处理新闻舆情、网络舆情的处置具体方法和技巧。此次讲座事例生动,条理清晰,提升了大家对新形势下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力度,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刘扬)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