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文

“倡导网络祭扫、推进移风易俗”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0:08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清明时,慎终追远祭先人。为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祭奠缅怀先烈,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2022年4月2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开展“倡导网络祭扫、推进移风易俗”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思亲莫让烟尘扰,低碳祭扫慰先烈。”同学们在网络平台上进行了献上花束、鞠躬敬酒等仪式,以文明、低碳的方式致敬先烈、追思英雄,在缅怀先烈中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领会了缅怀先人,重于心而不拘于形的重要精神。先烈的一片丹心照亮了我们前进的大道,先烈的一腔热血映遍了我们未来发展的宏图。同学们一致号召: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再次向先烈致敬,中华英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通讯员 姜宜汝)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