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丨从“心”出发,共建美丽校园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02日 22:24


为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理念落在实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青春力量。4月2日上午,校系学生会主要干部30余人,在学校运动场、篮球场及周边区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运动场后,大家按照事前分工,迅速而有序地投入到清洁工作中。大家一丝不苟地清理着每一处垃圾,不放过何一个死角,不落下一张纸屑。涓滴成海,众木成林,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运动场、篮球场中,大家齐心协力,通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大的运动场、篮球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今后,校系两级学生干部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我为同学办实事”落细落实,用心用情为广大同学办实事、办好事,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团百年献礼。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到保护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来,为共建文明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逄红)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