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文

学校领导暖心慰问在校一线教职工

来源:网站编辑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3:48


3月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才顺一行来到学校各办公室,看望并慰问在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孙院长一行来到各二级院系,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生活情况。对近段时期以来夜以继日战斗在学校一线的逆行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师们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提出来,学校尽最大努力解决。在校教职工表示疫情当前,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是每一名轻院教职工应尽的义务。同时也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通讯员 张彤)

活动专题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文明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邮政编码:2553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淄博市米山路30号 联系电话:0533-6811685  [ 用户登录 ]